(2012.10.20 )아들이 만든 샌드위치儿子做的三明治/The Sandwich that My Son Made

(중국어 단어 뜻과 발음/병음/은 코멘트란에 적어 두었습니다. 혹 궁금하신 분은 참고하셔요. ^*^/바로 위의 코멘트를 클릭하시면 볼 수 있습니다.♬~♪♪)



 

listen to in Korean Audiod(mp3)~☞ Click here ~방방의 낭독 ”~♬~
listen to in Chinese Audio(mp3)~☞ Click here ~bangbang`s “的中文朗??? :♪♪~
 listen to in English Audio(mp3)~☞ Click here ~Thanks “Ann6454″ :♪♪~’

.

.

   

(2012.10.20. 토요일)샌드위치

여러분은 샌드위치를 좋아 하세요?
저는 좋아한답니다.

오늘은 아들과 오늘 점심으로 먹었던 샌드위치 사진을 올리겠습니다.
여러분께 그 이야기를 영어로 써 보겠습니다.
제 일기를 읽어 보시고 틀린 곳을 고쳐 주시면 감사하겠습니다.

토요일 아침 내가 외출 할 때 아들은 아직 자기방 침대에서 자고 있었습니다.
남편은 아침 일찍 친구들과 등산을 갔고요.
그때는 집에 아들이 먹을 아침밥이 없었답니다.

아뭏튼, 제가 낮에 귀가 할 즈음에 아들에게서 전화가 왔습니다.
아들이 자전거를 지금 타고 있는 중인데, 곧 집에 도착 할 거라고 했습니다.
그래서 우리는 집에서 만났고, 아들이 점심으로 샌드위치를 만들었습니다.
왜냐하면 집에 그다지 먹을 만한 것이 없었기 때문입니다.

그래서 우리는 간단하고도 맛있는 샌드위치를 만들어 집에서 맛있게 점심을 먹었습니다.

..(2012.10.20. )儿子做的三明治

大家 喜欢三明治吗?
我喜欢三明治。
今天中午我跟儿子一起吃的三明治的照片。
现在我想用中文写这个事情。
麻烦大家读后请多修改我写错的地方。

星期六早上我出去的时候我的儿子还在他的房间里睡觉,我的先生为了跟朋友登山大清早就出了门/出去了/ 。
当时家里没什么可吃的早饭。

然后中午我回家的时候我接到了儿子的电话。
他说,他正在qi自行车, 过一会儿就会能到家。
他到家之后,开始准备做三明治当午餐。

这是因为家里没什么好吃的东西。
所以我们在家里吃了简单而好吃的三明治。

你们星期六中午吃什么样的午餐了呢?

.

.

(October 20, 2012)The Sandwich that My Son Made

  • Do you like sandwiches?
  • I like sandwiches.
  • I attached a picture of a sandwich that I ate with my son today for lunch.
  • I`ll tell you about this story.
  • If you find any mistakes in my entry, please correct them.
  • On Saturday morning, I went out while my son was still sleeping in bed and my husband was out mounting climbing with his friends.
  • At the time, there was no rice for my son’s breakfast.
  • When I came back home, I got a phone call from my son.
  • He said he was out biking and that he would be back home soon.
  • So we met at home and he made some simple sandwiches since there wasn’t anything good to eat.
  • So we had a simple, but delicious, sandwich for lunch at home.
  • What kind of meal did you eat for today’s lunch?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顽抗~
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我却在学画画~
对这钢琴说话别人在玩游戏~我却在躲在家背abc ~
我说我要一架大大的飞机~我却得到一只旧旧螺旋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得这段话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妈妈的心她不让你看见~温暖的事都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得多摸摸她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来音乐是你的王牌~

那王牌谈的恋爱~ 而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 听妈妈的话~♬~吧~晚年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干嘛比我更清楚
你因为太多学习的同学在这块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最好听妈妈我会用功读书
用功读书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所以要叫你用功读书

妈妈挑给你的毛病你要好好的收着
因为不知道是我要告诉她我还留着
对了我会遇到我(周润发?)
所以你对跟同学炫耀赌神未来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你写的情书
你喜欢的要承认因为我会了解你会在操场上牵她
你会开始喜欢唱流行歌
因为张学友开始准备唱吻别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 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妈妈的心她不让你看见~温暖的事都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得多摸摸她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

.

~~★ The first step in blogging is not writing them but reading them.~~— Jeff Jarvis~~★

One response

  1. 麻烦[máfan]귀찮다,귀찮…
    大家[dàjiā]모두
    读[dòu,dú]글을 읽다…
    后[hòu]뒤에..후에..
    请[qǐng]청하다,초청하다…
    多[duō]많다.,지나치다…
    修改[xiūgǎi]고치다,수선…
    我[wǒ]나,우리.,여러 …
    写错[xiěcuò]오기하다
    地方[dìfāng,dìfan…]지방,…
    星期六[xīngqīliù]토요일.
    早上[zǎoshang]아침.
    出去[chūqu]나가다.
    时候[shíhou]시간,때
    儿子[érzi]아들.
    还[hái,huán,xuá…]여전히,…
    在[zài]존재하다,…에 …
    他[tā]그,다른 방면,아…
    房间[fángjiān]방.
    里[lǐ,li]이웃,리,고향…
    睡觉[shuìjiào]자다.,성…
    先生[xiānsheng]교사,선생…
    为了[wèile]…을 하기 …
    跟[gēn]발뒤꿈치,따라가…
    朋友[péngyou]친구,애인
    登山[dēngshān]등산하다….
    大[dà,dài]크다,첫째,중…
    清早[qīngzǎo]이른 아침.
    就[jiù]가까이 가다,도…

    做[zuò]하다,만들다,쓰…
    三明治[sānmíngzhì]샌드위…
    喜欢[xǐhuan]좋아하다,자…
    吗[má,mǎ,ma]무엇.,문장…
    今天[jīntiān]오늘.,현재
    中午[zhōngwǔ]정오
    一起[yìqǐ]한 곳,같이,…
    吃[chī]먹다,…로 먹고…
    照片[zhàopiàn]사진.
    现在[xiànzài]지금,현단계
    想[xiǎng]생각하다.,추…
    用[yòng]쓰다,필요하다,…
    中文[Zhōngwén]중국의 언…
    写[xiě]글씨를 쓰다.,…
    这个[zhège]이,여기,이…
    事情[shìqing]일,직업,사…
    当时[dāngshí,dàng…]당시,…
    家里[jiāli]집,처,출장…
    没什么[méishénme]괜찮다
    可[kě,kè]받아들이다,……
    早饭[zǎofàn]아침밥
    然后[ránhòu]그런 후에
    回家[huíjiā]집으로 돌아…

    电话[diànhuà]전화기.,전…
    说[shuì,shuō,yu…]설득하다…
    正在[zhèngzài]지금 …하…
    自行车[zìxíngchē]자전거.
    过[Guō,guò,guo]성.,가다…
    一会儿[yíhuìr]짧은 시간…
    会[huì,kuài]모이다,만나…
    能[néng]…할 수 있다,…
    到[dào]도달하다,…에,…
    家[jiā,jie]집.,부대나 …
    之后[zhīhòu]…뒤,그 후
    开始[kāishǐ]시작되다,착…
    准备[zhǔnbèi]준비하다.,…
    当[dàng,dāng]땡땡,적당하…
    午餐[wǔcān]점심
    这[zhè,zhèi]이,이렇게,…
    是[shì]옳다고 여기다,…
    因为[yīnwèi]…때문에,왜…
    好吃[hǎochī,hàoch…]먹기 …
    东西[dōngxī,dōngx…]동서,…
    所以[suǒyǐ]그래서,‘……
    我们[wǒmen]우리.,나,…
    吃了[chīle]밥을 먹었다
    简单[jiǎndān]간단하다,평…
    而[ér]…고,…지만,긍정…
    你们[nǐmen]너희들
    什么样[shénmeyàng]어떠한
    了[le,liǎo]동사 또는 형…
    呢[ne,ní]의문문 끝에 …
    ..

Leave a Reply

